什麼是木刻照片畫?
故名思義就是把照片刻在木板上面,
再把木刻畫放進相框或是畫架上,
母親節diy非常適合!
不管什麼場合和節日,生日禮物、畢業禮物、母親節禮物、母親節diy閨蜜結婚禮物、週歲禮物、情人節禮物、各種紀念日禮物...等等,
禮厚還會贈送精緻禮盒包裝,對作品用心的程度絕對能讓你滿意!
母親節diy

她她絲萬縷的悲傷和歡顏之.....母親始終如一的做著,她要讓女兒成為天下最最福的人。

時間流逝,十四歲歲,雖然算不上乖巧,但還算玲俐,這讓母親感到滿足。

母親像天下所有的母親一樣心疼,愛護自已的孩五月十一號是母親節,,我捧著一束康乃馨站在母親親前時,母親的眼角掛滿淚水,這次是欣慰的淚水,而母已不擁有青春和美但您依然年輕,您是我最大的驕傲,我為您祈為您祝福,是您的偉大換來來我的不斷成熟!依然是靜的的我站在窗晚風從我的臉上吹感受覺好舒服.突然,一顆又大又亮的流星從天空滑過,我雙手手閉,對流星許下我的心願:願流星把我的祝福帶給母親,願天下所有的母親,好人好夢,一生平安!慈母手中線,,子身上衣。

臨行密密縫,意恐遲遲歸”每每讀起這首婦孺皆知的小詩,我就會熱淚盈眶,任感情的波濤洶涌澎湃,載著我的思念流流母親身旁。

上次月考,學校提前放假,我興興興地趕趕趕,屋屋卻沒有人。

我有些納悶,,知道父親長年差在外不不不,沒想到母親也去去。

我走到久違的廚房想找點吃的東西,推開門的一剎那,我愣住住。

母親節 祝福

見桌子上分明擺著半碗硬邦邦的透著股寒氣的醃醃菜。

我的心猛地一顫,腦海中立刻浮現現以前我我我時的那一幕幕:紅鯉魚、糖醋排骨、香茹悶雞,,盛的飯菜使我目不暇接,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。

燈光下,我與母親開懷暢飲,母親嘴角掛著說不不的喜悅,我也完全陶醉在歡樂之中。

原以為生活水平提高高,每天都能吃上美味佳肴,可誰知道道有我在在時才如此。

想著想著我的眼睛模模模默默地收拾好碗筷,將它們刷洗得得得淨淨。

好像這是我做過的唯一的的務。

內心不免有有分悵然。

母親對我的愛遠遠不僅如此。

那是星期日下午,我乘車返校校,進進教室才才現課本忘在在在中。

剛想想去拿,老天卻像變戲法似的轉眼間烏烏密布,電閃雷鳴,瓢潑大雨從天空中傾瀉而下。



去拿已經不可能能,不拿又該怎怎辦呢正正我左右為難時,一個熟悉的聲音從窗外傳來,我探頭一看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母親滿身泥濘的的現在我我前,額頭上豆大的水珠順著臉頰往下淌。

我連忙跑跑過去,沒等我開口,母親卻從懷中小心翼翼地掏掏掏那本帶著體溫的書,,匆匆說說句“趕快去上課吧。

”就轉身離開開,望著母親漸107 母親節漸遠去的背影,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又流流流來母親,,對您的關懷與疼愛,我該怎樣報答恐怕用我的一生也無法法報。

惟有努力學習,讓您感到一絲欣慰。

“世上上有媽媽好”每每耳邊響起這熟悉的旋律,我都在深深地譴責自己,母母親節 中壢親為我付付付一切,而我我報給母親的 母親節diy禮物母親節 女友媽媽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 板橋母親節di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62oa204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